close

玩線上遊戲玩了好幾年,同一個遊戲陸陸續續也玩了5.6年。是真的很高興這遊戲撐了這麼久,但人越來越少(台服原本就很少人),再來我愛玩的對戰,平衡又很差都是靠對角色的愛才得以玩下去。

加上網路世界崩壞的很快,現在酸民時代,沒人願意幫你沒人願意體諒你更不要說有新手。

今天萌生了退坑得念頭,其實已經有很多次了,不知道是捨不得遊戲,還是捨不得我認識的好姐妹。總覺得斷了這條,往後我們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為這遊戲付出了好多,從國中開始玩,玩到現在大學了,從當初偷錢買時裝到現在自己掏錢去買,雖然社會總是貼標籤,說花這些浪費錢像是毒癮,但我還是沒有停下。因為那種開心,是一種成就。

每次打對戰,總是會覺得自己玩得已經是遊戲中最好最強的了,也不是覺得,常有人這樣跟我說,這是種鼓勵也讓我形成矛盾,我總是在對戰輸掉,我找不到理由去解釋輸掉,那股矛盾在我心中好難受,似乎能讓我留下來的只剩下姐妹了。

 

我一直喜歡的線上遊戲好像也已經變質了,玩家沒有交流,只有對嗆,組成自己的小圈圈當單機遊戲在玩。

憑著對角色的愛走到今天,很難過很失望很絕望

每一次都得跟自己溝通,到底要不要?

 

再也沒有一個遊戲,可以讓我堅持那麼久,讓我開心,讓我為它辯護

 

我想該告一個段落了。在最好的時候結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