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太晚睡,睡覺又想一堆無聊的事情,然後就睡不著大Dealy!!

好啦!隔天就10點半才起床,就還想睡回籠覺,但仔細想想下午小組還有約要討論企劃(好不想去唷~~好想說我生病or老師要補課)

可是充滿小惡魔的我還是打爆了那些小惡魔!!我還是去學校了。

 

好  又花了40分鐘,我到學校了,真是有夠熱,根本夏天

我今天穿的普通就是能看的樣子,T恤+短褲+球鞋,OK非常普通,昨天那樣我已經有警惕了,我再也不會穿睡衣去學校!!

一看群組,大家就是要死不活:我們要去買飯,晚點才會到ㄛ。我好累喔先在圖書館睡一下晚點過去~~~~

??????? 是怎樣 我今天死命爬起床來學校就是為了要討論,今罵喜安抓?

我就想說算了,自己先去平安喜樂研究室,反正老師也在那,畢竟我常常翹課,要跟老師博感情一下,

老師人真的非常好,這一段兩人時間,真的不怎麼尷尬,還蠻有聊的,之後老師就問我自己有沒有想要的企劃內容,

正當我要以專業策畫人員提出提案時,我的組員竟然進來了?!!搞得我有的支支吾吾,這企劃我沒透露過,因為光想要實現,就會把他們給逼瘋。

於是就潦潦草草結束了剛老師的小聊天,之後就是一堆想法討論企劃巴拉巴拉的。

 

今天也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,頂多就是下午回家的時候,肚子超餓,就趕緊去拿了米漢堡,拿去電鍋蒸,就開心得先去做自己的事情,一個小時候過後就餓炸,餓到狂嗑可樂果的那種餓!

用跑得下樓,看到電鍋已經彈起來,突然想了一下:我剛剛有按下去嗎?! 可是過這麼久應該也跳起來了吧! 

靠 真的心想事成,忘記按下去整個在保溫==又要吃晚餐了,真是無限傻眼。

 

今天真的很無聊,無聊到剛剛看了黑天鵝,突然覺得我會不會跟黑天鵝一樣,壓抑太久,突然釋放變成另一個人?!

我真的很想當當看愛情騙子、調情高手、曖昧達人那累的感情專家,

或者變成一件藝術品勾引你們,狠狠賺你們一波錢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