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今天星期一,大家都討厭的星期一!

因為通勤的關係,我本人每天都得很早起床,提早一小時你覺得呢?!

學校就是遠得要命王國,每天我都得騎40分鐘去上課,真得快瘋了

而且那種路還是那種要山不平的路,一堆大卡車砂石車,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輾爆,真得很恐怖

每次出門我都祈禱:希望我今天能活著回家,但騎到一半就想我得把握騎車的每一分鐘,盡情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好回到主題!

今天一早,在刷牙洗臉的同時,看了鏡子一眼:哇嗚,我的老天,也太美了吧!今天我就這樣出門 非常堅定

運動休閒風 運動外套配上T恤睡衣棉睡褲再來一雙 ㄋㄞ ㄍ一 布鞋 Perfect !!

再配上我那要跩不跩的厭世眼神,走路姿勢也model了起來,星期一很難有這種閒情逸致好嘛!!!

太好了 我就這樣出門  今天還要報告呢! 我好聰明,搭得又好看又舒服,這一切太完美了。

 

 

 

騎著我的歐兜麥,10分鐘20分鐘30分鐘40分鐘!!!

到了終於到了,我活著到學校了,人生就這樣,做危險的事,不出事就沒差,一直做做做做做做做到出事才再害怕,

就像地震呀,媽咧,上次半夜還在用電腦,突然蹦啵拉巴 蹦啵拉巴 嚇死人,我那天完全睡不著,嚇得要死,

但隔個幾天還不就忘記,繼續浪費生命哈哈哈哈哈哈。雖然是這樣講,但難道你就不騎車嘛?當然不可能呀

所以人生真的有夠矛盾,真的只好認命!

 

 

 

停車停好我當然就是帥氣看後面鏡,check自己的造型,一ok就頭也不回的走進學校,

路途真得有點遙遠,停車場走到上課的位置,通常都得花上10分鐘,然後太陽又很大,

我就狂流汗,汗又弄到眼鏡,我就拿下來擦一擦,在擦的同時,好像有人再叫我:

ㄟㄟㄟ 靠!你穿睡衣來學校唷 好醜  醜死了 今天要報告你還穿成這樣

==我還沒認清楚對方是誰,因為我自認班上邊緣人,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哈哈哈哈哈

然後就突然被嗆,明明平常也沒什麼交集呀!而且平常根本沒人管我穿怎樣,我自認邊緣到一個程度,根本沒在記別人名子,

頓時間,我就自信100% down down down 蕩到谷底 哇靠 我今天不是很正嘛???!!!! why why why

走向不自信,信心崩壞的我,也沒想太多,趁著自信還有50%的時候,迅速進入教室,然後一個與世無爭的態度坐下來,別人在做什麼?在聊什麼? I don’t fucking care

滑滑滑手機之旅,我記得我在看最近很紅的那個變態小學生日紀,超可怕明明不怎麼樣,可是後面解析就好可怕,如果不看解析,就是小學生發揮創意在寫日記呀,我記得我以前國小寫日記回家功

課,超級無聊,因為那時候要上安親班=每個小孩的噩夢,安親班老師竟然還要檢查,太不可思議,注重隱私的我,就寫我今天早上吃啥早餐,在學校上課好好玩,美勞課最好玩謝謝老師,諸如此

類這些屁話,但為什麼美勞課要框起來呢?

靠 因為每次美勞課老師都教大家做一些很難的,小學生誰會編蚱蜢??,我連香包都卡關了,有一次要蓋冰棒棍屋,我就怎麼黏怎麼固定就怎麼樣倒閉,於是我很聰明,真的根本小神童,

我想說既然木棍屋都會倒塌,那不如做個原始人的草屋吧!! 差不多就長這樣

undefined

我還很有心,幫草屋裝上門 橡皮筋+木棍拼城的門 可以伸縮彈性的門哈哈哈哈

沒想到老師笑一笑,竟然叫我重做,我超傻眼,別人還做什麼鐵門,就可以過關,我的草屋充滿創意竟然打回票???我最後是用泡棉膠黏在木棍板下,順利搭成搖搖晃晃的房子,蒙混過關哈哈哈,

不過最可怕是有一次要做母親節卡片,老師就說好明天母親節帶來學校,給老師檢查,我當天很快就運用剩下的材料以及獨特的審美觀,順利完成母親節卡片,隔天到學校,就想跟別人pk母親卡片,

母親節卡片的戰爭,you know,我就收到戰帖,立馬答應就伸手進書包準備拿出母親節卡片應戰,結果???咦?啊我的母親節卡片怎麼不見了,靠么沒帶==我死定了,乾~當下自信心馬上消失,不敢

面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,梯ㄎ踏ㄎ梯ㄎ踏ㄎ時間一分一秒得到來,我當然也想馬上補做,但班上的機歪小天使會告訴老師:老師,他今天早上才做,而且作業都沒寫,順便捕槍,小學就是場戰爭。

ok該來的還是要來,老師開始檢察母親節卡片,一個一個一個一個,到我了,你猜怎麼了? 

靠 我在母親節那一天被愛的小手打,狠狠的打了兩下,還被別人看笑話,

美勞課真得是我夢魘,東西有夠難就算了,還要被打,每次拖到期末,就被老師追殺。

 

 

 

好 回來

在我滑滑滑的同時,我好像聽到別人說話帶有睡衣的關鍵字,此時的我是非常敏感的,禁不起任何挑戰!!

於是我就繼續裝沒事,繼續偷聽,偶爾假裝放空得搖搖頭,假裝無意識得對到眼,再給他們一個who care的眼神,

一種紙老虎的態度,其實內心在崩潰想回家~~

一組一組的報告持續進行中,我看了他們的穿著,就在想:他們到底幾點起床?今天是要出去玩嘛?要去夜店?

在不安的情緒下,換我們報告了,要面對人群的時刻到了!

我一看到講桌就先去卡位,因為可以遮掉大概百分之六十的部分,剩下上半身臉部,就盡情微笑不理會世人一種仙女的態度^_^,

一整個置身事外,我已經陷入醜睡衣的狀態,老師同學我都假裝沒看到,一直對前面笑,不時點頭,並且不停傳遞訊息給那些花枝招展的姑娘們:我一點都不在意你們怎麼看我?妳們精心打扮就跟我普通樣子一樣。

 

好呀 順利報告完了,一下課我就趕快出去回家囉!!

 

因為沒錢又不想打工,也沒地方可去,我可沒閒工夫去蒐袖咧

 

今天日記打好多唷  之後應該亂打吧 看心情 哈哈哈

 

昨天看公視人生劇場野模好好看

茵茵演得真得好道味,看一看就想到,唉原來想談戀愛胡思亂想,都是因為太閒了,真的投入在夢想上,就是廢寢忘食,哪有時間談戀愛,

我真的太閒,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。

這非常值得一看,看完就不想當MODEL了 哈哈哈哈哈 

 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世界和平YA                     艹禹 金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